close

开学噜!

今早大概7:05am到学校..

塞车嘛..

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Hoho..

当然是因为可以见到阿猪乐.. ^^

虽然昨晚发生了那么一点点不愉快的事啦..

但是我们就是酱的啦..

什么事都很快就过了的.. =)

一到学校就看到几个朋友..

跟他们哈拉几下就进班乖乖坐住等阿猪..

今年我跟很多去年理信的同班咧..

开心.. =P

我的班主任是张其言..

那还不用紧..

要紧的是他是物理老师!

今年我们大概会过苦日子了吧..

.......

救命啊!T.T

 

啊!

对了对了!

今年我们的班委大部分都是去年高一理信的咧..

这可以算是我们的威水史吧?

哇咔咔.. xD

 

..

整天呆在班上几闷一下的咯..

就打算睡一下来解闷..

怎知我一睡就是两节多..

还不小心给阿猪看到了..

Hmph..

不甘愿涅..

不过算了噜..

 

我有去找表妹..

怎知她那个家伙竟然因为老师进班又出去了而不敢出来跟我聊一下下.. >.<

果然是初一仔.. xP

不过最后她还是有出来啦..

真的就只是那么的一下下喔..

哈哈.. xD

真的不懂要气还是笑..

 

第一天就这样简单的过去了..

希望接下来会越来越精彩.. =]

高二理信..

你们也要加油啊..

5 S Xin万岁!

 

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喔..

因为明天是我和阿猪在一起满一年了!

想看看阿猪会想要怎样庆祝咧.. x]

阿猪..

I’m waiting.. xD

阿猪..

I LOVE YOU..

Mu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