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um performance @ Bon Odori

我们

在Mutiara门口拍的

我的扇子

 


去了Bon Odori回来就觉得好累
走了一整天
能坐下的机会几乎等于零
@@

放学过后
我和他去了Brem Mall逛街
买了衣服
总共用了RM66
这个就是败家女的本性
哈哈

四点半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走去巴士站搭Rapid KL回我家
回到家的时候妈咪和某某在客厅看电视
他在楼下换衣
我在我的房间冲凉换衣
五点左右我们就出去了

去Kepong KTM站搭电动火车
等了不会很久就有火车来了
而且还有很多空位
我对面那两个马来人一直看我的脚
我真的很不安
好想把这些废人的眼睛挖出来

不过还好有他在
^^

到KL Central过后我们就去Platform 5
要转火车才可以到莎亚南
这一趟火车真的是人挤人
挤到爆
不过我们还是顺利挤进去了
多亏负责人的警察催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填补里面的空位
不然的话我们就要等下一辆了

我们大概六点四十分就到了
不可思议耶
从我家到莎亚南竟然只用了一小时多一点点
今天果然很顺利
出了火车站就看到几辆巴士在等着
没错啦
这些就是准备载我们去Bon Odori的shuttle bus
而且还是免费的噢
我们准时在七点抵达了那个stadium
人很多很多
不过熟人就没有啦

我们各别拿了一个扇子
我的还是有MyV图画的
MY DREAM CAR
他问我要去哪里
我第一个就说要找吃的
已经饿到不行了啦
我们买了马来人的炒米粉和椰浆饭
没什么特别
而且跟外面比起来还有一段距离

我们也陆陆续续买了一些吃的喝的
竟然让我在冰淇淋档看到五年不见的好朋友
林雯燕
我还以为她不认得我
可是后来我去找她的时候她说她第一眼就认出我来了
可是她把我的名字说成王思敏
=.=
本来想多聊几句
但她有工作在身
所以我也不打扰她了

我还有看到嘉嘉
泓辉
保轩
振彬
文森
劲宏
颖慧
还有其他朋友
嘉嘉那班人围成一个大圈坐在路中间
哈哈
不懂有没有挡到人
我跑过去轻轻踢了嘉嘉的屁股一下
xD

我和他就一直到处逛
没有参与那边的活动
也没有看
因为我看不到
我知道是我的高度问题啦
而且我不能在太多人的地方
会缺氧
呼吸困难
而且感觉不太好
=)

我们准时在九点十五分出去找shuttle bus去KTM站
上车的时候有点怕怕
因为整辆巴士很阴暗
而且除了我们两个
还有一个司机在巴士里面罢了
不过还好过不久就有人陆续上来了
心也没有那么紧绷
到了KTM站后我们并没有搭KTM
而是搭taxi
因为人多到好恐怖
我们花了RM40来搭这一趟taxi
那个司机拼命在跟我们讲东西
但是其实我们大部分都听不懂
我和他只好给不懂装懂
跟那个司机笑一笑
然后我们两个在后面面面相觑
还偷笑
很不好意思咧
=P

我们在大约十点就到Mutiara了
各别打给我们的妈咪过后就去Pizza Hut门口等
外面风有点凉
我们又连续拍了好几张照片
爸爸来了过后我们才道别

Say bye bye to Bon Odori of 20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