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对不起..

我一直都不把自己内心的感觉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要你太担心我..

我知道你也想去听那个讲座..

所以只好一边流泪一边狠下心叫你去..

但是我都不把我流泪的事情告诉你..

等日子久了..

我再让你看我的电话..

这样或许你就不会胡思乱想..

 

老公..

我不可以酱自私..

每次都为了想要你留在我身边而不让你做其他你也想做的事..

所以当你说你不懂该怎样做决定的时候..

我都会让你做另一个你想做的事..

虽然你让我失望了好几次..

每失望一次总会逼使我不得不流泪..

但是我宁愿流着泪让你去..

也不愿意看着你痛苦得不知道该如何作出最好的决定..

这样我会心痛你的痛苦..

所以让你痛苦的机会我能免则免..

还有..

让我失望的其实不是你..

只是你们的学会经常有不固定的活动出现而导致我们被逼分开..

所以我不准你在自责了..

可以答应我吗?

 

老公..

无论如何..

我都不会责怪你..

也会尽量找时间留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老公..

对不起..

我永远爱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