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概一点左右才睡得着..

满脑子都充满着你的影像..

好想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自从昨晚的电话突然断线之后..

我就再也没有受到任何你的信息和电话..

让我好担心你..

老公..

你可一快快回复我发给你的信息吗?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你.. T.T

 

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被哥哥叫醒..

眼睛都还没能完全睁开..

就开始准备着等下去FRIM时要带的东西..

喝了一杯橙汁后就做哥哥的车出发了..

去到佳芸的家时我就真的醒了..

想不醒都不可以啊!

她家的狗好大只..

虽然是不会咬人..

但它就是很恐怖嘛!

 

..

吵丰..

荣烽..

佳芸..

Valerie..

Rebecca..

就只有我们六个人去FRIM考察场地..

活动组也一个都没有来..

真是很可恶..

不过算了..

我们从Mutiara巴士站搭43Metro BusWarta Lama..

然后再从那边搭Rapid KLT208FRIM..

真是有够久的.. @@”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原本打算去走一趟Canopy Walk..

可是因为星期一和星期五的时候刚好没有开..

所以我们只好直接去看一看我们的营地..

怎知天不作美..

我们还没抵达campsite就突然下起了雨..

Rebecca和吵风在campsite里面拍照时..

我们就站在外面等..

天空又滴滴答答地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

我们只好撑着小雨伞等到他们两个出来之后..

到对面那个没有开的Malay Tea House去避雨..

就顺便在那边开起了小会议.. >.<”

直到不懂多少个小时后我们才收拾东西走出去..

 

走出去的路真的不是一般的长咧!

都是陈吵风的错啦!

有短路走不走..

绕了好大一圈才绕道大门口噢!

我被雨淋到全身没有一处是干的..

连帽子也湿透了..

还会滴水的咧!>.<”

一开始的时候迎面而来的风真的很刺骨..

当时的我还一直想着..

如果有你抱着我..

那该多好啊!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你现在又不在我身边.. @T.T@

直到很久过后才觉得比较好了..

但我怕我会感冒..

因为会让老公担心..

所以我决定先不把这件事告诉老公..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告诉老公的..

一定会!

老公..

对不起..

老婆又坏蛋了.. T.T

 

过了好久好久..

我们终于离开了FRIM..

却因为等不到巴士而决定继续走到Kepong..

Kepong?!

那真的好远好远啊!

呜呜呜..

我快要受不了了啦!

我是来考察场地而不是来受苦的啊!T.T

..

走就走..

最后我们终于来到了Metro Prima..

随便在一间无论饭或面都只需要两块钱的素食店吃了一大碗饭后..

我们又去对面的炮兵..

我们叫了三种..

有芒果芝士泡冰..

奇异果芭菲..

还有“40(忘了它的名字.. xD..

我们都很enjoy我们的早餐和美味的冰..

YUMMY~ ^^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去了..

 

今天我真的走得好累好累..

感觉就像全身的骨头都散了..

一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才开电脑..

整个人好疲惫..

现在的我累到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今天我所走的路程..

是我在这一生中所走过的路程中最长的一个..

但是人生还有很多很长很困难很辛苦的路要走..

所以这一点点的路程..

又算得了什么呢?^^

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