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应该就是Wilayah trainer做最后决定的时候了吧..

慧卿 + 美倩 + 思苓..

不懂你们的最后决定是怎样咧..

我希望你们真的可以参加..

不是为了帮助我们填补空位..

而是凭着真心近来参加的..

好不好?

我期待着你们的好消息..

 

..

对不起..

我知道我应该早点跟你讲你不能参赛的事实..

但是因为彬欣不认同我的做法..

所以我并没有这么做..

希望明天的决定不会影响你对Wilayah的决心..

我真的希望我还能够看到你继续出现在这个team里面..

为你自己加油..

也给她们鼓励.. =]

 

希望明天不会有人掉下任何一滴泪水..

被淘汰了..

并不等于你是永远的失败者..

而是坚持下去..

继续为自己做出努力..

为未来的你们锻炼出更好的体力..

为自己增加更多的急救知识..

为自己的友谊而奋斗..

2010年的Wilayah team作出最充分的准备..

Wilayah trainees..

我希望你们会告诉自己..

你们是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