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猪..

今天..

我的心情真的烂透了..

就因为那件事..

弄到我以后都不会再想出街..

不出街对女生来说应该是很惨的吧?

但是无论如何..

这么久以来所发生的不愉快的事..

我都没有怪过你..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你的自责却让我很心疼你知道吗..

傻宝贝猪..

 

你知不知道..

这一个晚上我一连写了三篇部落格..

其实我有好多话要讲..

但是要对着你才能抒发出那种情感啊..

我不想用想象的..

那一点都不真实啊..

 

其实我从来也没有想过我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压抑这么久..

可能是因为没有你在身边的关系吧..

让我没有勇气把自己的情绪给发泄出来..

看看30.12.2008这一天我能不能见到你咯..

如果能见到你..

这一天就是我们在2008年一起度过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31.12.2008我必须在领袖营和那些我不认识的“高级人物”一起度过.. =(

30号那一天..

我会流下在2008年里的最后一滴眼泪吗?=]

我真的那么爱哭吗?@@

…….

阿猪..

我真的好想你咧..

好多天没有看到你了啦..

阿猪阿猪啊.. T.T

我爱你..

Muac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