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边有至少三对情侣已经相继分手了

这是为什么呢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知道了又能够怎样

知道了也只会一个人胡思乱想

不知道比知道来得更好

不是吗

 

昨天因为太多考试

搞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

所以就趁机忙里偷闲

去看看嘉嘉的部落格

才有一些新发现

大概是因为我太迟钝了吧

 

^^"

 

再从她的部落格连接去其他人的部落格

发现大家好像都在为感情事而烦恼

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吗

原来一个人在大家面前

也可以装得如此的坚强

我为什么不能

我也能啊

只不过在他的面前

无论我再怎么装没事

他还是有莫名的本事把我的内心想法看穿

这就是了解吗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三八章荣突然问我

我有没有跟我的男朋友吵过架

我又好气又好笑地告诉他

有哪一对情侣没有吵过架哒

是真的吧

有什么情侣是不吵架的

只不过要看严重程度而已不是吗

 

最近一直都很烦恼啊

这些烦恼我都不值得拥有

可是却会在无形中介意起来

为什么会有人说我是情敌

就算要

也应该是由她们来扮演这个角色吧

很无言

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三姑六婆酱喜欢拿人家的感情事来讨论

明明就不认识我

可是却天天聊我们

有这么好聊吗

而且还要越抹越黑

拜托

高二了啦

不要再酱幼稚酱没有脑了好不好

还要被班主任用很难听的东西来形容你们

少讲几句话不可以吗

尤其是高二文甲和高二文乙的安娣

还自己一点面子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