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

并不如想像中那么容易治愈

也可能将会是陪伴你一生的缺口

曾经想过要就此结束

躲在一个只属于他的世界

但是另一个声音却不断地提醒着我

我这样做

就等同于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的身上

经过深思熟虑

我决定坚强地走到他把我带走的那一刻

我不能在那个废物的面前秀出我软弱的一面

我不能让它有机可乘

我必须让自己站起来

 

事情已经过了两年多

虽然有时还是会不时地想起

提起的时候也总会强忍着泪水

但是我告诉过自己

要哭就要在一个人的时候或在他身边的时候哭到够

要发泄就要发泄到够

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受伤

要好好地对待自己

因为我还有他在我身边陪伴

还有表姐妹让我倾诉

还有好几个好朋友在准备当我的听众

我还怕什么呢

就凭它那种烂东西吗

没这个必要

 

那一段情

我已经当作看不见了

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也没有必要再去寻找

或执着于自己的伤究竟有多深

我要做的

是面对

是坚强

而不是报复

因为报复只会让事情一直延续下去

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