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电话已经没有电了..
今天一整天都会跟你失去联络吧?
除了在线上的时间..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
现在就立刻跑去你家找你..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家在哪里..
怎么找?T.T
呜呜呜..
好像要每天都陪在你身边..
一刻都不分离..
可是这也是不可能的啊!
可是心里就是装满了你..
满到想要装下其他的东西都不能了..
一离开你就会很舍不得..
所以每次放学过后才会这么的不想要早点回家啊..
所以说不想你是骗人的..
老公..
我真的好想现在立刻马上就见到你啊!@T.T@

老公..
这是我给你的..
我的心.. @^.^@
 

    我爱            你我

爱你我爱    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

        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