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方面..
我开始对自己产生了恨意..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很害怕你会嫌我不够好而去找别的女生..
造成自己总是疑神疑鬼..
还怀疑过你好多好多次了..
我曾经问过自己..
我是不是不够信任你?
结果我给自己的答案是..
并不是..
我也曾经问过自己..
是不是因为你没有给与我足够的安全感?
我给我的答案也是同样的..
初恋和这个应该没有什么关联吧?
我对你有着很深的愧疚..
因为我的胡思乱想..
造成你对我的担忧..
也因此而造成我和你都不开心..
我不应该这样的..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让你和其他女生接触?
我的占有欲真的太强了..
但是我克服不到..
老公..
对不起..
我不想再让你因为我而痛苦了..
但是我好难.. T.T
我曾经想过..
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一起的?
因为在一起..
似乎会对彼此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但是这只不过是逃避问题的一个借口而已..
压力是要靠彼此共同去克服的..
那问题出自于哪里?
就是我和我的心理!
但是我该怎么办?
我无法消除自己的占有欲啊..
对不起..
老公..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