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这个听起来虽然短..

但经历起来却觉得很长的假期里..

我亲爱的你就足足吓了我两次..

你啊..

怎么这么狠心把老婆吓成这样..

你好像很喜欢老婆生气噢..

那明天开学我可要好好的教训教训你了啦..

坏蛋猪..

我知道你也不想吓我的..

不过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好好的教训你一顿!

谁叫你啊..

顽皮坏蛋的老公..

嘟嘴给你看!=P

这次我下手轻一点..

不过不许你还有下次啊..

不然我真的不会手下留情的.. x]

好啦..

不怪你..

不要再自责了噢..

 

啊猪老公..

我只想让你知道..

无论你是吓我还是伤害我都好..

只有我的情绪会变..

我的心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我曾经对你说过..

我爱你..

是永远也改变不了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