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终的假期真的好漫长啊..

要忍受那么多天没得见老公的痛苦..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 T.T

 

这两个星期的星期一到五都在Taman Megah的宝贝阅读乐园教书..

是很累啦..

但也做得蛮开心的..

只是因为在午餐时间总是一个人而感到孤单寂寞..

那段漫长的时间也特别想念老公..

..

还要爱多一个星期..

我唯有尽量不让自己胡思乱想咯.. =(

 

志康他们将要去云顶欢送怡静和奕睿喔..

我是没有问题啦..

只是在等老公的答案..

老公去我就去..

老公不去我就不去..

主要的原因是不想让老公担心我一个人在那边..

次要的原因呢..

当然是不想自己一个人在上面回忆着我们119号到11号在云顶度过的每一份每一秒..

要就一起回忆..

一个人真的太没有意思了.. =]

 

老公..

这个假期我都好想念你这只笨猪..

好像在看见你拿笨笨的样子..

不然的话我真的会很痛苦..

我知道你也很痛苦..

但是我快受不了了..

你的照片是无法满足我的..

如果不是因为人手到太痛苦..

那三晚我就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情而掉眼泪..

 

老公..

我爱你..

永远都爱你..

Muack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