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里指的宝贝..

不是我最心爱的宝贝老公..

而是阿姨位于Taman Megah的宝贝阅读乐园..

 

在这两个星期里..

我在宝贝帮阿姨工作了九天..

而如今..

我已经离开了宝贝..

虽然只是短短的九天时间..

却依然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那些可爱的小孩子们..

 

Ewen..

中文名叫做麦玉明..

今年三岁..

曾经为Hong Leong BankEon Bank拍过广告..

也是在Mamil Gold这个广告里扮演打喷嚏角色的小孩子..

很得老师们的宠爱..

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孩子..

他不会讲华语..

所以经常用英语来和大家交谈..

他是个非常霸道的小孩子..

霸道得来却很可爱..

 

蕴音和俊逸两姐弟..

我不会写他们的名字..

只好用译名..

这两个小孩分别为五岁和三岁..

两姐弟都很会讲话..

弟弟也被称为“小小个”..

因为他的确很小个啊!

哈哈..

我还担心他会被风吹走咧..

把他抱起来的时候都没有重量的.. >.<”

姐姐就很喜欢突然间抱着我..

真的是CUTE到很惹人喜爱..

但在昨天..

也就是我在宝贝的最后一天..

蕴音让我看到了她的不舍.. T.T

 

哲荣..

也是译名..

今年三岁..

Ewen一样不会讲华语..

只会讲英语..

但是至少Ewen比较懂得“独立”..

而哲荣却不会..

就连脱裤子都要老师的帮忙.. x]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就是因为他那可爱的声音.. ^^

 

文俊谕..

今年已经五岁了..

样子却很可爱..

也有顽皮的个性..

单靠这两点就可以让我喜欢他这个顽皮可爱小孩子了..

他目前是在D卡的阶段..

但他一直吵着要上E..

临别之前我叫他过来..

摸着他可爱的脸告诉他说..

我要走了..

我以后都没有再来宝贝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加油..

快快上E..

知道吗?

要乖乖啊..

我一直重复说着这几句话..

因为在我对他说话的时候..

他竟然还嚷着要上E卡!

我真的快被他气晕了啦!@@”

不过看在他还是小孩子不懂事的份上..

我不会怪他的.. =]

但还是希望他明白我在讲什么啦.. >.<”

 

慨哲..

应该是三岁..

也是蛮顽皮的..

但是对他的印象不是很深刻..

因为他去了日本..

我有好几天没有见到他了..

 

萁萁..

真名是简晏萁..

今年三岁..

对她的印象有好有坏..

但也不想多谈..

 

Jaret..

也是译名..

我很喜欢他的头发..

很型!xD

他也有点点自恋啦..

嘻嘻..

 

除了这些..

还有很多小孩子..

但我很难一一列出来..

只列出最有印象的其中几个咯..

 

..

宝贝的孩子们..

你们真的是要上进点..

要好好加油努力啊..

我会想念你们的..

Sayonara..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