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我又放你们飞机了..

我知道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对不起..

志康..

其实你打来但我没有接听的那两次..

并不是我不得空或不方便接听..

而是我不敢接听..

对不起..

但是你们也不要怪我老公..

他也是因为父母的关系而不能陪我出街..

总之这件事我真的很严重对不起你们.. T.T

Fernleaf Mummy..

我失去了一个可以见到你的机会..

对不起.. =(

今天其实我很累..

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忙只准备明年要教新生的东西..

责任重大.. T.T

希望我可以做得比这些年更好..

大家要祝福我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92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